威海高区移动党支部参观“十八里担架道展馆”

2022-07-08 14: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珏 通讯员 孙悦 威海报道

  7月1日,山东移动威海高区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十八里担架道展馆”开展“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烽火岁月,传承革命精神,坚定初心使命,砥砺前行。

  在“十八里担架道”展馆,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的威海保卫战历史。威海党组织从诞生起,就肩负领导威海人民革命斗争的使命,在军阀混乱、外敌环伺的夹缝中不断发展壮大,使威海卫成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抗日武装在全国收复的第一座城市。

  为了取得胜利,威海人民群众舍生忘死、无私支援部队,凭着“一定要救活解放军”的坚定信念,前仆后继,冒着枪林弹雨,在利口山的荒山野岭中生生的用脚步耪出一条横跨山区、踏石留印的支前道路,这段 18里的生命线经受了血与火的考验,变成了阻不断、打不烂的“担架道”。

  在红色观影厅,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担架道》纪录片,真切感受到了民心所向、民意所归、民力所聚的历史伟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宗旨意识,深化“心级”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强化倒三角支撑成效,解决员工急难愁盼问题,增强群众满意度、幸福感和归属感;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怕苦、不怕累、讲奉献的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岗位上努力拼搏、再创佳绩,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