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悦生活港W37店重装开业!全新起航!

2022-07-15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珏 通讯员 蔡乐乐 威海报道

  新感官,新体验,新享受!7月15日,家家悦生活港W37店重装开业,又大、又全、又实惠,承包你的生活所需!

  依托家家悦集团在海产品资源、冷链运输等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家家悦生活港W37店海鲜区的所有海产品全部实行源头直采、严格质量检测、全程冷链配送、在途实时监控、门店严格管理的全链条品质管控,种类丰富,品质新鲜,价格亲民。只需少许加工费,即可利用门店的海之恋餐厅后厨进行现场加工,让广大消费者不用自己动手就可以享用海鲜之美。

  下层有顾客在精心选购商品,抬头则可见购物袋在“空中”漂移。悬挂链分拣配送系统,将线上与线下、到店与到家全面融合,最直接的体验就是配货速度快。顾客线上通过微信“家家悦优鲜”小程序下单,每一单就会分配到不同区域工作人员的手持移动终端上,工作人员将选好的商品扫码放入购物袋,再通过输送带和螺旋滑梯到配送中心,不同种类商品最后汇集到一条轨道上,所有商品5分钟内就能配齐。购物省心省时,以门店为中心3公里范围内一小时内配送到家。

  负一楼新增自助餐,食材新鲜,专注品质,保障安全用餐;新增小碗菜,鲜备现炒、明厨亮灶、口味丰富;大鲅鱼水饺、荣成大肠包子等美食,更是令人回味无穷。

  当天下午四点,大胃王pk赛掀起了现场活动气氛的高潮。比赛开始后,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吃着面前的一大盘海鲜大餐。生蚝、大虾、鲍鱼、八爪鱼等美食刺激着选手的味蕾,现场观众也看得不亦乐乎,气氛十分热烈。旁边的帝王蟹海鲜盛宴,更是让大家吃到爽。

  此外,7月15日到19日,在W37购物中心任意商户消费(含W37生活港超市)单票满100即送1588购物套券,还有小程序限时秒杀等活动,福利多多,等您前来选购。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