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移动加速5G建设布局

2022-07-21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猫头山,是位于威海市北环海路一处深入大海的陡峭山体,从远处看,像极了一只卧伏在大海上的猫的头部,因此得名“猫头山”。远道而来的游客和酷爱健身运动的市民们习惯到此欣赏“猫头山”的美妙山海风光。

  为确保环海路上的旅游路段信号畅通,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5G基站的建设者们,冒着30多度的烈日酷暑,穿过密林荆棘,攀爬上陡峭的岩石,到达位于山顶的移动5G信号基站,开始进行一系列的维护、维修、保养工作。俗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户外移动工作者身上肩挎手提着各类工具设备及维修物料在陡峭的山海间行走,下山的过程显得十分危险,一个趔趄都可能导致严重的后果。因此,下山的时候更是小心翼翼的手脚并用,一步一挪。但也正是他们用汗水、用脚步,架起空中的无线电波,为用户的信息畅通和精致威海的数字建设,奉献着火热的激情,贡献出移动力量。

  (通讯员 王峰)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