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上阵兄弟“兵”!威海移动人服务无止境

2022-07-21 16:5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沿着环海路边密林小路,冒着蒸腾湿热的高温,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的基站建设人员冯伟鹏、冯伟国就这样开启了一天的行程。

  7月份以来,威海屡降大雨,雨后紧接着而来的是连日的高温天气,为了保障来威游客的通信需求,此类环海区域的基站需要频繁的进行巡检和维护,确保流连于环海路游览打卡的游客多样化的通信需求得以顺畅高速运行。为此,冯伟鹏、冯伟国兄弟二人经常晒得黝黑,但他们坚定地擦着汗水,高效地完成基站巡检维护任务。

  这两兄弟仅仅是威海移动人的一个缩影,多年来,威海移动人就这样默默地往来于海岛和陆地之间,尽管辛苦,但只要看到市民因为移动通讯带来的欢乐和改变,他们的心中也会不由得泛起几分自豪之情。

  自2019年始,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持续加大5G建设力度,经过5G二期、三期、四期的网络建设,已经完成建设5G基站2500余座,总建设投资约5亿元,已经实现威海城区,县城城区连续覆盖,乡镇驻地、重点3A级景区及部分热点农村覆盖。

  (通讯员 王峰)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