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红星音乐节“摇滚之夜” 热爱中蓄力,妙趣中生花!

2022-07-26 2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阳 威海报道

  “一夜之间,威海人的朋友圈被红星音乐节刷屏了!”7月24日傍晚,“席梦思之夜”红星音乐节vol.02成为威海最引人瞩目的焦点,该活动由红星美凯龙主办、美国席梦思、M&D沙发赞助,通过音乐活动传递正能量,两个乐队及音乐人和来自各地的乐迷观众,在现场尽情呐喊、跳跃、欢笑、感动,在这个威海的夏天印下了独一无二的青春、梦想与疯狂!

  犹如一颗烟花,瞬间点亮了威海的夜空,让整座城市都跟着沸腾起来。刚过5点,已有乐迷陆续到达现场,井然有序地排队等待入场。活动未开始,乐队在大家的期待中登场试音,试音过程中,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乐迷聚在一起,大家不分地域、不分年龄,一起享受音乐的快乐。一位姓李的观众告诉记者,他在泰安上大学,因为音乐节,他一放暑假就赶紧赶了回来,“这次是我和朋友第一次参加音乐节,与之前在电视上看到的音乐节相比,感觉今天的现场环境很好,非常开放包容,周边设施也很周全。”

  晚上7点15分,作为本次音乐节开场嘉宾,红星乐队的华丽表演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带给了乐迷们足够的惊喜,现场唱响了《爱你》《海阔天空》《简单爱》《私奔》等一首首流行金曲,舞台上唢呐声张狂、电吉他激昂,流行与摇滚乐相互交融。

  压轴出场的是面孔乐队,《2020》《英雄》《想入非非》《梦》《心魔》等歌曲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很多现场观众表示,自己就是特地冲着面孔乐队来的。在绚烂多彩的灯光下,全场乐迷聚集在主舞台前方大声合唱,跟随着激情的摇滚乐曲一起摇摆。

  演出最后,大家意犹未尽依依不舍地离场。本届音乐节,3组乐队及音乐人,23首歌曲,劲爆的夜晚,吸引了数千名乐迷参加。给乐迷们释放多巴胺的契机,尽情燃烧对音乐的喜爱,分享属于威海人的激情与美好。这个夏天,注定将因你我的相遇而变得格外火热!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