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顶梁柱 奋进新征程”——威海联通开展第四届国企开放日主题活动

2022-08-17 10: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宇 威海报道

  8月16日,威海联通开展主题为“大国顶梁柱 奋进新征程”的国企开放日活动,活动现场邀请了联通客户代表、行业合作伙伴、公益机构协会及媒体等嘉宾。现场首先播放了《中国联通企业文化宣传片》和《中国联通高品质白皮书》,向与会嘉宾展现出中国联通不忘来时路,走好当下路,面向未来路的自信与实力,解读了中国联通堪当国之大梁所凝结出的企业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经营理念和企业作风,展示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中国联通以全新升级的企业文化为引领,全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中国联通高品质白皮书》展现了联通继续推动服务再升级,以有温度的服务、体验千兆智慧生活为引领,塑造良好客户口碑,贯彻中国联通“强基固本、守正创新、融合开放”新战略,深度诠释高品质白皮书“全、联、通”的服务内涵,“以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

  创心服务联通你我高品质服务“心”体验

  “今天可以邀请到年轻的用户,从外界走进联通,让年轻的群体去了解‘大国顶梁柱奋进新进程’的含义。”活动在威海联通副总经理宋红军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随着技术的不断演进,我们给客户的产品种类、体验感受在不断的丰富升级,用实际行动服务千家万户。同时,我们积极响应威海千兆城市的建设,从百兆到千兆,在保证技术的基础上,以高品质服务为目标,感受‘创心服务联通你我’的高品质服务‘心’体验”。

  中国联通2022年度“服务标兵”李欣在活动中,介绍关于高品质服务的解读:按照集团新战略规划,公司新定位为“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更加凸显勇担科技创新、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的央企责任。新战略规划全面布局了“大联接、大计算、大数据、大应用、大安全”五大主责主业,坚决立足新定位,锚定高目标,坚持市场与创新双轮驱动,做强五大主责主业,深耕三大市场,主动融入地方数字经济建设大局中,推动政企业务规模化高质量发展!

  中国联通之所以能够打造“全联通”的高品质服务,主要源于背后“1+2+3+4”的智慧客服能力底座。为全面贯彻新定位与新战略,中国联通快速制定并启动实施“高品质服务行动计划”,通过健全大服务体系,全力打造“高效、敏捷、透明、创新、智慧”的差异化服务体验。

  品质匠“心”,“亮”科技创新成果

  活动现场还演示了“数字哨兵”场所码登记产品,“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场所码登记”已成为各场所日常必须进行的防疫措施。在防疫方面,中国联通的“数字哨兵”不仅有人脸识别测温门禁一体机、健康码核验终端等防疫产品,还有场所码登记人证核验测温一体机,能够帮助车站、医院、社区、商超、工厂等场所实现准确防疫,自助场所登记。用科技方便生活,展现了中国联通在物联网、大数据方面的基础能力,和在智慧城市、智慧河长等行业赛道中的行业思考与能力探索。

  未来,威海联通牢记央企社会责任,更好的发挥5G赋能实体、造福社会、服务人民的作用,持续为人民群众提供高品质的通信服务,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