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移动整治空中飞线 让老旧小区“无线”美丽

2022-08-25 17: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阳 通讯员 孙悦 威海报道

  老旧小区内的飞线问题既影响居住环境的美观,也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为积极响应威海政府创城号召,威海移动积极开展老旧小区飞线整治专项行动,对高区华田小区、利群小区、西钦村小区等多个社区率先开展飞线整治。老旧小区里的各种飞线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全力为居民营造安全有序、整洁美观的生活环境。

  空中各类缆线混乱、乱拉乱设等乱象是困扰老旧小区环境整治的老大难问题。在高区党支部的带领下,对属于公司的飞线进行集中处理,建维部党员、团员青年纷纷加入老旧小区飞线落地专项行动中。前期对辖区内各老旧小区存在的飞线问题进行全面摸排后制定了专项整治方案,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分工合作,按照‘规范、有序、安全、美观’的原则,对飞线进行规范治理。

  经过多方共同努力,蜘蛛网式“飞线”现象得到了有效的治理,“今天,移动工作人员一天都在这儿整改线路非常辛苦,我们居民都看在眼里。整改之后对我们住户来说环境更好了、更安全了。”居住在周边的王女士说。

  随着各类飞线的逐渐捋顺,改造后的老旧小区里原来杂乱的空中蜘蛛网不见了,居住环境整洁有序,焕然一新,居民们的满意度大幅提升。下一步,威海移动将持续加大对空中“飞线”的整治力度,确保高质高效地完成全区老旧小区缆线的整治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打造安全有序、整洁美观的居住环境。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