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从海上来” 家家悦第四届威海海鲜节启动

2022-09-02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珏 威海报道

  为大力发展海洋经济,助力海洋产业发展,9月2日上午,“鲜从海上来”家家悦第四届威海海鲜节暨家家悦&山东广电联名共创品牌发布会在济南、威海两地正式启动,助力威海海鲜走进全国百姓的餐桌,为山东省海洋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济南主会场上,家家悦集团与山东广电联名共创品牌签约;与会嘉宾共同见证鲜从海上来·第四届威海海鲜节启动,领导嘉宾在威海海鲜品鉴区一起品尝热气腾腾的鲅鱼水饺,开启今年属于威海海鲜的美味之旅。

  家家悦济南生活港明府城店、威海生活港W37店设置分会场,举行第四届威海海鲜节启动仪式,家家悦千家门店同步举行海鲜节系列活动。在超市分会场,现场展示的海鲜都是威海开海后渔船出海打捞的第一手鲜活海鲜,通过全程冷链系统从威海码头运到家家悦各地的连锁门店,品质新鲜质量安全。超市餐饮区还为消费者提供现场加工即食服务,观看大厨现场加工制作海鲜美食,大家不用自己动手,就可以品尝“鲜从海上来”的美味海鲜。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吃到鲜活的威海海鲜,家家悦集团已经连续三年举办海鲜节活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家家悦集团副总经理、西部大区总经理丁明波表示,“家家悦集团在海产品资源、冷链运输、现场运营等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和丰富的经验,所有海产品全部源头直采、严格质量检测、全程冷链配送、在途运输实时监控,确保海鲜品质安全。”

  今年第四届威海海鲜节启动之际,家家悦与山东广电进一步深化合作,通过家家悦旗下“悦鲜派”与山东广电旗下“中国原产递”强强联合,打造联名共创海鲜品牌,整合双方品牌资源优势,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模式,利用全媒体矩阵宣传营销,将共创品牌商品通过家家悦全国千家连锁门店同步推广,为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到店到家全渠道服务,让更多消费者购买到高品质、地道的威海海鲜产品。

  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市场与质量监管科科长王超表示,将继续强化对水产品养殖、捕捞等环节的质量安全监管,坚决把好产地水产品质量安全关;家家悦集团要切实把好准入关,依托渠道优势,深入社区、贴近百姓,提高各方面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双方本着把产业做强,把品质做优,把品牌叫响,把市场做大的理念,共同推动“威海海鲜”品牌更好更快发展,让老百姓最早最快吃上安全放心、新鲜美味的威海海鲜。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