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移动徐海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

2022-09-06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担任网格长,他唯旗是夺,奋勇争先;担任产品经理,他勤奋好学,坚持创新;做DICT支撑管理,他快速响应,及时解决客户问题、满足客户需求。无论在哪个岗位,他始终把“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作为自己的座右铭,他就是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网络部传电中心线路维护管理员徐海杰。

  徐海杰研究生学习的是机械工程专业,2021年调岗到客响中心,为了弥补专业短板,他利用休息时间,学习通信网络知识,通过了“通信工程师”中级考试。自入职移动以来,他干过多个岗位,每到一个新的岗位,都能迅速进入角色,靠的就是不断加强专业学习。除了加强学习外,徐海杰还靠过硬的作风以及优质的服务,既为公司创造了价值,又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肯定。

  自调入客响中心工作后,徐海杰越发重视从用户服务层面寻求竞争力。他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快速响应政企客户需求,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

  今年3月9日凌晨时分,接到市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发出的会议保障通知后,徐海杰20分钟便赶到现场。由于会议等级高、现场设备复杂,给调测工作带来一定的挑战,徐海杰沉着应对,有条不紊地完成了网络、音频、视频等调测,已是凌晨3时25分。此时,他没有放松一丝一毫,顾不上休息,于凌晨5时又主动联系主会场进行预演。当天中午12时50分,随着第一场会议顺利结束,徐海杰才长舒了一口气,放心地去休息。这一夜,他只睡了一个多小时。

  徐海杰在市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提供24小时全天保障10天,共参与保障国家级会议2场、省级会议6场、地市级会议8场,会议全程“零故障、零中断”,他出色的工作表现得到了有关领导充分肯定。

  服务就要看得见、摸得着,让客户切实感受得到。这是徐海杰对“服务”的理解。他认为,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就要坚持提供更具特色、更具优势的服务,才能真正赢得客户的信任。

  (通讯员 孙悦)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