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吧,8周年!九龙城8周年庆 !

2022-09-15 16: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阳光恬静,微风和煦的9月,九龙城购物广场迎来了8岁的生日。以往的每次周年庆,九龙城都会为威海市民带来精彩纷呈的活动,大家对恐龙展、科技展、太空展还历历在目,这次九龙城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

  据了解,本次威海九龙城8周年庆,以“来玩吧,8周年“为主题,在威海地区首次引进膨胀动物园主题展,可爱呆萌的膨膨动物将于9月23日-10月7日期间,在威海九龙城集结,向全体市民发出可爱宣言:“我们不是胖,我们只是可爱到膨胀!”“就算每天都吃素,体重还是压不住!”

  长颈鹿、大象、斑马等等动物,一改平时的面貌,膨胀成约4米高的“圆噜噜”巨型萌宠,瞬间击中所有人的萌点。呆萌的膨膨动物园,每一只动物都胖乎乎的,大家都无法抵挡它们的软萌,可以想象,这又将成为威海网红打卡圣地;不仅如此,更有百花动物园,让你置身于花花萌宠世界;大型沉浸式360度环拍-枫叶红了,实力打造深秋美景,结合投篮机、极速战机、魔鬼滑梯共8大游戏免费畅玩,现场还可以体验到冲上云霄的快感,宇宙战车的刺激,让大家可以在九龙城嗨玩一整天。

  另外,在9月24日庆生当晚,九龙城将在中庭举行盛大的生日狂欢派对,888块蛋糕免费吃,舞台演出也将轮番上阵,iPhone14、海信75寸电视、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空气炸锅等大奖现场抽取,让大家都怀抱着各种精美礼品继续玩。

  除此之外,九龙城8周年庆期间还将推出品牌服饰48/58/68元团100元券,餐饮50元团100元券、轻餐饮品15元团30元券,以及消费满额参与真人大富翁游戏、多倍积分等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同时9月份威海九龙城也将陆续迎来多家新店,男装罗蒙、绘本、暇步士童装、西班牙童鞋品牌M1M2、韩范童装pulipuli、设计师女装品牌竹林石屋、正宗成都老街称盘麻辣烫等,众多不同业态的新晋品牌,将极大丰富威海消费者的购物、休闲及娱乐体验。接下来的国庆小长假,餐饮吃88送100,秋冬新款服饰低至6.8折等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通讯员 张博)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