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佳节 传递“移动温度” 威海移动特色活动提升用户体验

2022-09-29 21:1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厅客户赠送小红旗,邀请客户录制“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短视频,引导进厅客户抒发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在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在部分营业厅开展了“锦绣中华,盛世华诞”主题活动,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为客户打造温馨服务环境,增强客户服务体验,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此次威海移动开展的“锦绣中华,盛世华诞”主题活动,富含丰富的国庆元素,主题鲜明,互动性强。其中,“红旗飘飘 共迎华诞”活动,有的是为进厅客户赠送小红旗,有的则在营业厅布置国庆特色拱形门,有的邀请客户录制“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短视频,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喜迎国庆,寄语祖国”活动,是在营业厅设置留言板、签名墙,吸引进厅客户留下祝福语和签名,抒发感言,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

  据了解,本次活动还是威海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部分,便利实用,服务性强。推出的“智慧服务,助力老年客户跨越数字鸿沟”活动,面向60岁以上客户推出专属孝心卡,不仅价格优惠,还可享用亲情号码免费打、子女代付、骚扰电话防护、定位云守护、防诈保险等多项权益,让老年客户使用无忧;推出的远程智慧服务,为客户提供敏感业务远程办理、自助排障、远程业务指导、1008611可视化帐单等多项远程服务,让客户办理业务更便捷;“消费无忧‘三个一’”,则是围绕客户消费的关键环节,依托全流程系统化能力,实现“一次订购必有一次确认,一次扣费必有一次提醒,一次使用必有一次评价”,让消费透明、更放心;此外,还做好防范境外诈骗工作,升级推出“国际来电提醒”“亲情彩印”“高频防骚扰诈骗”等安全服务产品,在无需安装APP的情况下即可免费订购,通过闪信实时提醒、亲情联防提醒、国际来电全量拦截功能等新功能,帮助客户远离电信网络诈骗,安全过佳节。

  据了解,每逢国庆等重要节日,威海移动都会组织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活动。这样的活动贴近客户,不仅有助于提升用户体验,还能听取客户对于移动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通讯员 鹿鸣)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