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动青春 绽放风采”威海移动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3-02-23 09: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一年之计在于春,交流学习始于春。为深入了解青年员工思想、工作动态,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帮助青年员工2023年开好局、起好步,打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青年员工队伍,威海移动面向近7年入职青年员工以“燃动青春 绽放风采”为主题召开座谈会。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凤华,综合部经理刘雪梅及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徐晶参加座谈。

  “青”听青年声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根据2023年工作会议报告,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分享了2023年立足本岗位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突破的创新性思考,交流了个人在工作、生活中的困惑,并从员工和客户两个角度,对公司在业务发展、团队协同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规划向未来

  有规划的人生叫蓝图,有目标的人生叫航行。青年员工结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将个人发展需求与企业发展规划相结合,根据自身个性特点、专业特长及对工作的认识和定位,展示了个人中长期职业发展规划。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凤华对青年员工的发言进行了总结点评,并代表公司党委对青年员工在各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孙总结合自身的人生阅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对青年员工提出几点期盼:

  青年员工要有知重负重的胆气、攻坚克难的勇气和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锐气,摒弃“差不多”思想,坚持高目标牵引,高质量落地,把“干成事”当做既定目标并付诸行动。

  青年员工要有主动担当的意识、靠前一步的作为和多学多练多干的劲头,摒弃“怕麻烦”思想,“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上练”,要在实践中经受锻炼方能增长才干。

  青年员工要有向上沟通的主动、向下沟通的耐心和对平级沟通的尊重,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坚持在换位思考中积极推动解决制约公司发展的顽瘴痼疾。

  青年员工要有全局认识工作的思维、对标看待工作的意识和主动深入学习的自觉,通过“跳出威海看威海,跳出山东看威海”,明确工作方向,理清工作思路,不折不扣落地执行。

  青年员工是最企业的宝贵财富,希望青年员工在仅有一次的青春里,不荒废、不躺平、不摆烂,怀梦想、勇奋斗、常拼搏, 早日成长为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鹿鸣)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