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食品安全,家家悦与您一同关注

2023-03-15 14: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阳 见习记者 王红丹 威海报道

  3月14日上午,在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由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家家悦集团质量管理中心共同主办,以“3.15-食品安全在身边”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公益活动在九龙城购物广场超市正式启动。

  有机的杂粮、蔬菜、调料、纺织品都有哪些;消费者在购买时应该如何甄别有机类商品;在购买到过期或变质商品时该如何处理,这些问题都由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现场为顾客提供解答。

  在活动现场,顾客可扫描二维码,参与食品安全知识问答,全部正确即可获得一张10元无门槛券,当日即可使用。据了解,活动当天,家家悦一共准备了300份购物券,发放给参与答题的市民。

  威海市市场监管局食品流通科科长王涛表示,消费者在遇到食品安全问题时,要勇于向商家反映,积极主动维权,只有消费者重视了自己的权益,才能促进整个企业市场质量水平的提升;同时也号召所有食品供应环节中的生产企业、流通企业和质量认证机构要坚持对食品安全的高度重视,提高经营管控水平,落实食品安全举措,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家家悦集团质量管理中心总监孙文波表示,家家悦集团把食品安全工程列为一把手工程,将“365个食品安全日”始终秉承的理念,始终将食品安全作为公司的“生命线”去维护。

  本次活动的开展引导了消费者关注身边的食品安全问题,提高了消费者维权意识,鼓励消费者利用权益知识进行维权,希望向广大消费者传递消费信任、增强消费信心,让广大顾客朋友们买得放心、吃得安心、用得舒心。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