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经开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在红星美凯龙威海至尊MALL召开

2023-03-16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引导市场主体诚实守信经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助力提振消费信心,3月15日上午,威海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及有关部门和单位,在红星美凯龙威海至尊MALL联合举办“优化消费环境 提振消费信心”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李英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波,红星美凯龙山东省营发管理二中心营运部长朱坤,红星美凯龙威海至尊MALL商场总经理林文,各街道分管负责人及各市场监管所所长等四十余人。

  活动中,经开区管委分管领导及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区消费维权工作情况,公布了2022年度省级、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和第四批“消费维权服务站”名单,并为获评单位授牌。“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发表感言,介绍了企业在经营发展、制度建设、消费者权益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并发出诚信经营的倡议,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营造消费者更加满意的消费环境。

  红星美凯龙山东省营发二中心营运部部长朱坤介绍道,红星美凯龙威海至尊MALL作为威海的高端家居卖场,积极引进国内外一线品牌和新热销品牌,与此同时,商场将联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严控商品准入资质,打造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层层筛选出符合绿色领跑服务理念的环保健康家居产品。

  全球家居,品牌典范。红星美凯龙作为国内的家居购物平台,始终致力于为每一位消费者创造有品质的家居生活,为了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营造安全放心的诚信家居消费环境,红星美凯龙严格监管商品质量,不断创新服务,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星承诺·心服务。让顾客消费有保障,购物更放心,红星美凯龙向消费者承诺,绿色环保,先行赔付,同城比价5倍退差,30天无理由退货,送货安装准时达,线上线下一体化,设计家装一站式,商品质量负全责。

  此次活动是经开区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理念、优化消费环境、释放消费活力、赋能“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的重要举措。红星美凯龙威海至尊MALL作为经开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将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全市开展“精致城市·放心消费”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心一意一户一口碑,当天下午,由消费者权益保护科科长张国欣、红星美凯龙山东省营发二中心营运部部长朱坤、红星美凯龙威海至尊MALL商场总经理林文及品牌负责人组成上门回访团队,走进顾客家中,用最直接的方式仔细聆听来自顾客的声音。

  (通讯员 王孝育)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