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高区

威海高区公示17家“小饭桌”保证学生吃得放心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3-02 15:18: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3月2日讯 (通讯员 马雪涛 李凌志 记者 王晓青) 2月26日,威海高区市场监管局在区内各中小学校门前张贴公示全区已登记备案的17家“小饭桌”信息,告之家长可以直接查询小饭桌情况,就近选择放心小饭桌。

  为使家长们选得放心、学生们吃得放心,春节过后,高区市场监管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小饭桌食品安全登记备案工作,将小饭桌全面纳入食品安全监管范围,对符合开办条件的,发放小饭桌登记证明,准许开办;对不符合开办条件的,予以限期整改;执法人员现场指导小饭桌业主完善索证索票、进货查验、清洗消毒等食品安全责任制度,全面规范餐饮操作流程,并将登记证明、从业人员健康证等证件公示在经营场所明显位置。

  目前,高区内符合条件的17家小饭桌已经登记备案并进行公示,以供学生家长选择参考,通过公示引导学生和家长主动选择到经监管部门登记备案的小饭桌就餐,切实保障学生饮食安全。如果发现“小饭桌”存在经营不规范或其它食品安全隐患,家长可拨打12331举报。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