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环翠

威海环翠区竹岛大讲堂:公务文明礼仪开课啦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5-08-14 17:19:00   作者:

竹岛大讲堂   

    大众网威海8月14日讯 (通讯员 王倩 记者 王景成) 2015年,威海市环翠区竹岛街道上下深入开展了“机关服务提升年活动”,机关服务水平明显提升。为不断提升机关及社区干部文明素质和礼仪程度,塑造为民、务实、高效、文明的机关形象,8月14日下午,竹岛街道邀请资深礼仪讲师吴德霞为街道全体机关干部、6个村改居干部及22个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共200余人进行了公务文明礼仪培训。

  讲座中,吴老师就“品味人生,优雅绽放—谈谈职场礼仪与人际沟通”这一主题,围绕礼仪的重要性及在工作、社交、生活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从办公礼仪、商务礼仪、待人接物、着装礼仪等方面,以诙谐、幽默、深入浅出的方式进行了精彩细致的讲解,通过一个个小案例,让大家在实践中了解什么是正确的职场礼仪。

  此次培训不仅有助于提升自身修养、规范日常行为,更进一步树立和展示机关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在社会公众中的美好形象,而且必将对转变机关作风,促进机关效能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