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翠区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宣传教育“进医院”,助力卫生健康发展!

2021-03-12 00:00:00 来源: 威海环翠卫生执法大队 作者:

  为全面促进社会办医持续健康规范发展,提升社会办医依法执业、依法防控以及安全生产能力,环翠区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精心组织,扎实开展“进医院”活动,将宣传教育、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和日常综合执法工作相结合,在执法中宣传,在宣传中执法,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3月4日至3月8日,环翠区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通过分组包片的方式开展了安全、法治宣传以及疫情防控“回头看”活动,向辖区社会办医疗机构发放了《基本医疗与健康促进法》、安全小常识、疫情防控明白纸等宣传资料。

  为医生和群众详细宣传解读《基本法》,传达立法精神,提高了医院及从业人员依法执业意识;宣传火灾预防及自救安全小常识,预防措施一目了然,内容实用性可操作性强;根据检查中发现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相关问题,跟踪机构落实到位,并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让防控意识深入人心,让防控举措落实落地,使医生和就诊群众受益良多。

  下一步,环翠区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将多措并举,全方位,多角度优化民营医疗机构发展,加大安全、法治和疫情防控宣传力度,落实全面覆盖、全民参与,助力医疗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通讯员 李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