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荣成

荣成市区明珠路与南山路安装中央隔离护栏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3-16 16:30: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3月16日讯 (通讯员 孔冰 记者 王晓青) 3月16日,荣成市明珠路与南山路的中央隔离护栏已安装完毕,此次共安装护栏426节,总计1278米,有效缓解了城市道路交通压力,减少了车辆随意调头、行人横穿马路等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进而减少了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为进一步改善市区交通秩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经过前期实地调研,自3月7日起,组织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在南山路新华书店至中信银行路段、明珠路北首转盘至老华联路段安装中央隔离护栏,有效地规范了机动车随意调头、行人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没安装隔离护栏之前,最害怕开车时前方有车辆猛然掉头,这下再也不用担心了。”市民张女士开心地说道。

  在下步的工作中,交警部门还将加强规范安装中央隔离护栏的路口通行秩序,在预留机动车掉头的位置安装允许掉头标志牌;在部分缺口位置将组织施划人行横道标线,加装人行立柱,能有效地规范行人的通行秩序,并确保自身安全。整个工作预计将在19日全部完工。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