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荣成

荣成市举办“荣马”志愿者动员培训大会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5-27 16:37: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5月27日讯 (通讯员 王钰琳 记者 刘爽) 为进一步做好2017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赛事志愿服务工作,确保赛事圆满举行,近日,赛前志愿者动员大会及首次培训大会在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召开,正式拉开了首届荣马志愿服务行动的序幕。荣成市团市委志愿者负责人,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院团委指导老师,智美体育集团荣成项目组工作人员,以及来自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的650余名志愿者参与。

  大会分为动员和培训两个阶段。在志愿者动员阶段,团市委志愿者负责人和哈理工荣成学院志愿者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介绍了赛事规模和志愿者招募情况,团市委志愿者负责人在纪律、安全、文明等方面对志愿者提出了几点希望;动员大会后,作为赛事承办方智美体育集团为志愿者做通用培训,包括赛事介绍、文明礼仪、精神风貌等方面,进一步提升首届荣马赛事准志愿者的综合素质。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招募来自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威海海洋职业学院的1500余名青年志愿者,将物品分装、发放,计时系统服务,秩序引导及维护,医疗,摄影,存取衣以及场地器材物料管理运输等各岗位提供全程志愿服务。未来两周,组委会将邀请专家围绕志愿者精神、马拉松知识、文明礼仪、团队精神、应急处理等方面知识分组对志愿者进行专项培训和岗位实训,为2017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赛会和荣成城市文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