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荣成

荣成公路局狠抓路况升级迎双节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9-19 17:06: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9月19日讯 (通讯员 冷文桥) 连日来,为保证即将到来的仲秋、国庆双节期间干线公路运行畅通安全,荣成公路局提前介入,精心养护,狠抓路况升级管理。

  为提升路面通行质量,该局以清除路面病害为重点,组织100多名养路员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辖区所有干线公路进行普查,对发现的坑槽、龟裂、沉陷等路面病害立即调集切割机、振动碾、养护综合作业车、灌缝车等设备进行集中作业。9月份以来,共修补坑槽110多m2,修补裂缝300多米。与此同时,该局每天派出6辆清扫车加大威石线、石烟线、环海路等进出市域重点线路路面清扫频率,组织养路员认真清理边沟、桥涵淤积垃圾50多立方米,使路容路貌焕然一新。

  为提高干线公路安全防护能力,该局还组织路政人员加强威石辅线、石泽线等线路平交道口、学校医院等重点区域安保设施调查,对存在安全隐患、车流量大、长距离坡道等节点增设各类安全警示标志,截止目前,该局已在6处路口增设各类警示标志17面,爆闪灯3个,减速震荡线3组。并组织养路员更新示警桩130多根、有力地提升了安全保障能力。

  为全面改善路域环境,该局把超限运输、公路洒漏、非公路标志、摆摊设点、打场晒粮作为整治重点,成立两个路巡小组,每天出动路政巡查车辆,并积极与交警、交通、城管、工商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各类涉路违规行为。9月份以来,该局已累计查处违规车辆20多辆,清理摆摊设点30多处,拆除非公路标志4处,制止公路打场晒粮11处,保证了干线公路畅通无阻。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