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新学期首次校内课后托管服务

2021-09-07 18:4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思蕴 通讯员 崔琪 威海报道

  随着新学期的开启,为有效缓解小学生课后“看护难”问题,切实减轻家长负担,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课后环境,荣成市第二实验小学课后托管服务于9月6日正式启动。

  经过前期的家校沟通和问卷反馈,该校近300名学生参加此次托管服务,共开设6个托管班,现阶段托管辅导老师全部为本校教师,课后托管以当天的作业辅导为主,后续该校将进一步开展更丰富的课后文体活动,减轻学生的课后作业负担,减轻家长的负担,全力满足学生和家庭的需求。

  首日课后托管工作在全校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平稳有序地开展。放学后,学生在学校教师和家长志愿者的护导之下,安全地走出校园,期待第二天的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