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暖暖夕阳情”荣成市水利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10-21 15:2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思蕴 通讯员 张婷婷 威海报道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重阳节当天,荣成市水利局组织机关干部到夏庄镇东藏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水利志愿者为暖心食堂添置了米、面、油等日常用品,与巧厨娘志愿者们共同为村里的高龄老人制作了丰盛的暖心餐饭,并向就餐老人们致以节日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与老人们话家务、唠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生活条件和身体状况,询问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嘱咐老人天气渐凉,要注意保暖。“看着你们忙里忙外,真是辛苦了,谢谢你们专程来看望我们这些老人。”一位老人握着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

  志愿者们还参与了村居清洁活动,为村净水设备免费更换滤芯,让老人们从饮食起居的点滴中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

  据了解,下一步,荣成市水利局将继续抓好驻村联建工作,持续关注村民生产生活需求,充分发挥水利工作优势,切实提高村民生活幸福指数。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