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乳山

乳山开展“卫海2017三项会战”行动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4-14 15:16:00   作者:

在乳山市渔港码头边防民警向渔船民及涉海行业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大众网威海4月14日讯 (通讯员 付玉才 记者 王晓青) 4月12日上午,乳山市公安边防大队联合乳山市政府、市公安局、边防辖区镇政府、海事、渔政等涉海部门在乳山市渔港码头召开了“卫海2017三项会战”行动启动仪式,乳山市海事、渔政等涉海部门领导,各沿海乡镇镇长、分管渔业生产负责人,部分渔民代表和边防民警共200余人参加仪式。

  期间,边防大队曹建波大队长首先宣读了“卫海2017三项会战”行动方案,对当前沿海地区海上治安形势和船舶出海管理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总结。之后乳山市公安局姜言强副局长针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认清形势,立足自身职责,紧紧依靠党委政府,坚持依法打击和宣传教育相结合,不断加大涉外渔业宣传教育力度;要联合渔政、海事等涉海部门开展信息共享、联合执法等活动,严厉打击偷渡、走私和有组织暴力抗法等海上违法违规行为;要规范出海船舶、渔船民边防证件办理、进出港查验等环节,落实船舶修造企业和个人建造、改造、拆解造船报备制度,净化沿海治安秩序,切实维护沿海地区安全稳定。

  式结束后,民警向在场的渔船民及涉海行业人员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渔民疑难问题20余条,收集意见建议10余条,并派出流动宣传车到辖区30余个沿海村队进行流动宣传。

  据了解,“卫海2017三项会战”是乳山市公安边防部门按照上级要求,以维护沿海地区安全稳定的总目标,规范沿海船舶边防治安管理,全面防范打击沿海及海上违法犯罪活动而部署开展的一项重要行动,主要包括出海船舶集中清查会战、渔船民集中教育会战和港船管理基层基础会战,三项会战同步推进,从四月份开始,八月份结束,用时五个月时间,确保海上生产秩序安全稳定,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