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乳山

乳山冯家镇张家寨村拆除3000多平米违法建设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5-08 16:33: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5月8日讯 (通讯员 马成 记者 刘爽) 日前,乳山市冯家镇联合市公路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以及镇派出所等多部门一起,对这个镇张家寨村的违法建设进行集中拆除,占地面积达到3000多平方米。

  在冯家镇张家寨村,一台挖掘机正在对一处违法建设的院墙进行拆除,同时工作人员对一些违法建设的彩钢瓦棚进行拆除。

  张家寨村是苹果种植大村,每逢收获季节,南来北往的客商汇聚在这里收购苹果,久而久之就形成了交易市场。不少村民见状就在市场内违法建设了库房,垒起了院墙,安装上大门,而这些建筑均没有取得合法审批手续,属于违法建设。

  冯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成:“前期我们做了大量的宣传发动工作,共发放明白纸15000多份,干部入户次数达到30000多人次,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的基础上,我们又坚持多部门联动,邀请市执法局、市公路局、镇派出所,以及我们镇执法中队全力以赴,多部门联动,来推进我们整个冯家镇的治理违建工作,仅今天一天,我们拆除违建的面积就达到3000多平米。”

  据了解,自全镇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开展以来,冯家镇包村干部、村干部多次前往违建户家中进行走访,宣传讲解违建拆除的利害关系,沟通交流协商解决问题。同时建立督导落实机制,对推进工作不力的干部进行约谈,强化责任落实,最终拆除违建工作得以顺利开展。截至目前,共拆除违建150多处,占地面积10000多平米。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