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乳山市志愿服务“不打烊”   

2021-02-14 16:11: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宇航 通讯员 姜俏俏 威海报道

  春节期间,除了与亲人团聚外,也有不少市民选择来到乳山城市书房阅读,过一个浓浓书香的“文化年”,城市书房里的志愿者们,也纷纷选择了在岗值守,为市民们提供暖心的志愿服务。

  记者看到,位于乳山市东方大厦的静园城市书房里,不少市民正在安静地阅读书籍,用看书学习的方式度过春节假期。

  平日里,青心公益的志愿者就长期“驻扎”在这里,帮助读者寻找图书、整理书柜和协助读者使用自助借阅设备。此次春节假日,他们的服务也“不打烊”。

  志愿者们的贴心服务,受到了读者们的肯定,与城市书房里优雅的环境融为一体,成为了城市书房良好阅读体验的一部分。

  志愿者刘秋实告诉记者:“春节期间能为大家提供志愿服务,对于我自己来说也是一种成长,从帮助大家收获知识的同时收获了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春走基层:乳山市志愿服务“不打烊”   

    春节期间,除了与亲人团聚外,也有不少市民选择来到乳山城市书房阅读,过一个浓浓书香的“文化年”,城市书房里的志愿者们,也纷纷选择了在岗值守,为市民们提供暖心的志愿服务。[详细]

    02-14 16-02大众网
  • 乳山市南黄镇推进“孝老爱亲”特色信用体系建设

    针对镇域老龄化严重,各村对重树孝老敬老文化需求迫切的实际,乳山市南黄镇以信用体系建设为契机,选取“孝老爱亲”为信用体系建设的切入点,以老人的现实生活状态为评价标准,将镇内及在外子女全部纳入评价范围,在群众身边推荐、评选、倡树一批孝老爱亲先进典型,打[详细]

    02-09 12-02大众网
  • 乳山:“你点我检”守护群众春节“菜篮子”安全

    “叮铃铃……”近日,乳山市检验检测中心办公室于海霞案头的电话急促地响了起来。“你好,我们公司要在网上销售牡蛎,但是现在需要出具一些相关安全质量的检测报告,请问你们能给检测一下吗?”放下电话,于海霞没有犹豫片刻,立即将事情反映给相关科室,安排专业人员[详细]

    02-09 12-02大众网
  • 乳山:为“就地过年”员工送去新春祝福

    “辛苦了,感谢你们为乳山市的发展做出的贡献!也感谢你们响应号召留下来过年,给你们拜个早年啦!”近日,乳山市总工会来到市供电公司慰问留乳过年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感谢市总工会对我们职工的关心,今年是我第一次在乳山过年,没想到会收到工会为我们准备[详细]

    02-08 18-02大众网
  • 乳山:网购有纠纷?“法官说法”来解惑

    “滴滴滴…”近日,乳山法院抖音官方账号负责人王政的手机响了起来。“法官,我给一个外地客户邮寄了一批生蚝,但客户没有付钱,只有微信聊天记录,能起诉吗?”消息是一个名叫“老J生蚝”的抖音网友发来的私信。耐心解答网友问题后,王政想到可以策划一期短视频节目,[详细]

    02-08 17-02大众网
  • 乳山市白沙滩镇徐家塂村举办首届信用表彰大会

    2月6日,白沙滩镇徐家塂村举办首届信用表彰大会,对村内一批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进行表彰,真正把“信用有价、志愿光荣”落到实处。[详细]

    02-07 15-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