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乳山农商银行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21-08-03 17:3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思蕴 通讯员 刘丽萍 李晓莉 威海报道

  近日,乳山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把凉爽送到了群众、员工们的“心坎儿”上,掀起“办实事、开新局”金融服务热潮。

  “感谢乳山农商银行,大热天的到田间地头给我们送来草帽、西瓜、矿泉水,虽然天很热,但我们的心里感觉很凉爽!”乳山市大孤山镇大史家村的姜农们接过防暑降温物品,高兴地表达感激之情。

  时下正值高温期,农民们依然忙的热火朝天,为了给他们送上一份清凉与关怀,乳山农商银行金融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为农民送去了草帽、西瓜、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同时,在集市上设立了流动休息点,为过往的群众提供了西瓜、矿泉水等,为集市上摆摊的群众送去了草帽等防暑降温物品。并通过发放宣传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存贷款、电子银行业务和远离非法集资、打击洗钱犯罪等金融知识,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金融服务。

  在城区爱心驿站,路人们一边喝着绿豆水,一边听乳山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讲解金融知识:“在这高温天气,你们不但给我们提供了这么个歇脚的凉爽地,还给我们提供解暑汤水,这服务真的是没得挑!”

  近年来,乳山农商银行持续开展此类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环卫工人、交警等特殊行业战高温送清凉,帮助他们安全度夏、清凉度夏,并将此融入日常工作,把改善、提高服务质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的同时,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拉近了农商银行与当地群众的距离。

  据悉,此次“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中,乳山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基层,为员工们送去了西瓜、矿泉水等降温物资,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表示深切的慰问,嘱咐员工夏季高温要注意防暑,提醒一线员工们在外出开展客户走访、金融知识宣传等工作时要做好防暑降温,确保健康和安全;同时,现场办公处理基层员工反映的困难,能现场解决的予以现场解决,需要协调解决的摆上议事日程限时解决,切切实实为基层员工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美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