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农商银行“信贷双拥”让军功章更闪亮

2021-08-03 21:3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思蕴 通讯员 刘凯 宫林 威海报道

  “感谢你们,让我们退役军人能够享受贷款实惠,我为自己曾经是一名军人而骄傲!”在姜元清的诊所里,他开心地和乳山农商银行的客户经理聊着天。

  从部队退役后,姜元清发挥自己的特长在乳山市里开了一家大型诊所,但因购买药品、仪器急需资金,正当他急得团团转时,乳山农商银行客户经理得知他的情况后,主动上门深入考察,根据他的情况,为其详细讲解了“拥军贷”等系列优惠的信贷政策,姜元清被无须担保、无须抵押、利率优惠这一系列政策所打动,认真咨询后立即准备相关的贷款申请资料。客户经理仅用了3天的时间就为姜元清发放“拥军贷”50万元,在解决其创业期流动资金难题的同时,以快捷高效的办贷效率以及耐心周到的服务得到了他的赞许。

  正如姜元清面临的资金困局,缺乏担保条件、抵押物、贷款利率高一直以来是退役军人申请创业贷款的“绊脚石”,针对这一情况,乳山农商银行不断创新金融服务,优化办贷流程,借款人凭出示退役军人证、军官证、士兵证等身份证明,即可享受相关的优惠政策贷款,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据了解,近年来,乳山农商银行积极践行“信贷拥军”的金融服务理念,不断创新金融服务,组织客户经理开展军人金融服务大走访,以主动对接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为金融服务桥梁,积极与本地军人群体开展互动互联活动,形成以拥军系列信贷产品为金融服务的主线,以军人绿色窗口、优惠政策为产品支撑,涵盖资金、信贷、电子银行、优先服务的“一揽子”金融服务体系。与此同时,结合“四张清单”等信贷重点工作,乳山农商银行在巩固筑牢已有“清单”的基础上,依托科学的智慧营销系统,建立“军人身份”专项标签,作为客户鲜明的“信用凭证”,除贷款条件给予一定的优惠政策外,乳山农商银行组织客户经理在元旦、春节、七一、八一等特殊节日时点联合该群体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共建活动,为军人们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和节日问候。截至7月末,乳山农商银行累计走访、采集退伍军人信息1109户,信e贷入库867户,发放“拥军系列贷”49笔,金额1081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