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教体局成功开展“网络素养教育进学校”主题日活动

2021-09-17 18:3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通讯员 王军 臧文涛 威海报道

  为迎接2021年山东网络文明周活动,乳山市教体局于9月13日至15日在乳山市各校各单位开展“网络素养教育进学校”主题日活动,向学生发出网络文明倡议。

  乳山市各校各单位积极响应,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学习部署,成立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领导小组,制订网络素养教育进校园活动方案,为网络文明宣传周活动的有序有效开展确立了行动基础。

  升旗仪式、主题班会、宣传画比赛、专题讲座、网络学习、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研学活动、合唱活动、外出宣传……乳山市各校各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园活动,积极引导学生共建共享网络精神家园。

  同时,在校园电子屏、宣传栏等地公示宣传标语;向全体学生发放网络文明宣传资料,形成学生—家长—社会的传播模式;倡议在校团员通过微信、QQ、钉钉等渠道发布“文明网络·青年力量”倡议书和“网络文明志愿宣言”话题内容,在全社会营造出浓厚的网络文明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姚潇雨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乳山市教体局成功开展“网络素养教育进学校”主题日活动

    为迎接2021年山东网络文明周活动,乳山市教体局于9月13日至15日在乳山市各校各单位开展“网络素养教育进学校”主题日活动,向学生发出网络文明倡议。[详细]

    09-17 18-09大众网
  • 乳山市:网络文明进乡村 文明理念入人心

    “大家平时用互联网做什么?”9月17日,在乳山市海阳所镇海阳所村村委会议室里,从事网络文明教育的老师曲艳静在讲台上问道。“用微信和儿子视频通话”“我用手机听戏曲”“我喜欢用手机查牡蛎养殖知识”……台下听课的村民纷纷分享自己使用互联网的心得体会。[详细]

    09-17 18-09大众网
  • 乳山市税务局:金桂飘香 税惠暖心

    为全面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乳山市税务局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迅速为纳税人送政策,组织税收专家顾问团队走进月饼生产企业开展“一户一策”精准辅导。以乳山国际大酒店为例,结合其多元化布局的特点,税收专家顾问制定了“项目[详细]

    09-17 16-09大众网
  • 乳山市财政局开展2021年度“慈心一日捐”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9月15日,乳山市财政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慈心一日捐”活动。[详细]

    09-17 16-09大众网
  • 乳山市农商银行:强化合作办实事 激活发展主引擎

    9月15日,乳山农商银行与乳山市贸促会签署业务合作备忘录,全面加强战略合作,助力乳山企业抢抓RCEP机遇,积极稳健开拓国际市场。[详细]

    09-17 16-09大众网
  • 乳山市财政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为进一步增进财政年轻干部间的沟通交流,9月6日上午,乳山市财政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乳山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龙峰、部分局工作人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全局40余名年轻干部参加。[详细]

    09-17 16-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