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府前路学校: 开展红色研学和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26 16:4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思蕴 通讯员 于娜 威海报道

  近期,乳山市府前路学校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了“祖国在我心中”系列德育活动,鼓励学生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利用周末休假时间,走出校园,走向社会,进行一次有意义、有趣味的研学活动,开拓开拓视野,增长增长见识。

  活动期间,学校学生们围绕这一主题,开展红色研学和爱心志愿活动。学生们来到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乳娘纪念馆、冯德英文学馆开展红色研学,感受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在每一处红色教育基地,学生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研读馆内的说明文字,仔细查看各类图片实物,通过实地研学,他们对革命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

  同学们在研学的同时,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开展了关爱乳娘活动、走进母爱文化、关心养老院老人等主题活动,积极主动帮助老人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老人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陪伴他们,给他们带去快乐和温暖。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