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府前路学校:开展防火演练 提高安全意识

2021-10-26 17: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思蕴 通讯员 于娜 威海报道

  为了加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能力,做到在发生火灾时,保障自己的生命安全。近日,乳山市府前路学校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

  当天下午3时,随着紧急的“警报声”响起,消防演练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各班老师迅速到达指定位置,第一时间组织学生进行疏散。学生们在老师的引导下,弯着腰,猫着步,用湿手帕、湿毛巾等捂住口鼻,沿着学校指定路线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

  本次防火防灾疏散演练活动,既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乳山市府前路学校全校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也进一步强化了学校的安全工作,完善了学校疏散、逃生的组织体系。

  据了解,一直以来,乳山市府前路学校高度重视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和安全知识讲座,通过知识讲座和实战演练相结合,有针对性地加强学校安全风险防控,切实维护师生人身安全、保障校园平安有序。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