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文登

中行文登支行助农服务站推动农村经济发展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11-27 15:38: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1月27日讯 (通讯员 张晓明 记者 王景成) 中国银行为了改善农村地区支付环境,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拓展农村资金市场和客户资源,在农村地区建立依托固话POS支付方式的助农服务站,以填补农村市场的空白,推动农村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

  近年来,中国银行深刻认识到建设助农站的紧迫性与必要性:建设一个助农服务站,其辐射范围可以覆盖整个村子甚至是周边多个村子,既能满足广大农民对金融服务的需求(存取款、转账、代缴费、结售汇等),又能拓展客户、吸收存款,促进农村居民享受相关金融服务的需求。

  对此,中国银行文登支行发动全员进行营销,深入农村找助农点洽谈,针对有经验的储蓄代办员、村支记、村主任、妇女主任等具有较高威信和影响力的人,在固定场所且人员流动性比较大的村里的商店、物资经销处等设立助农服务点。近期,文登支行达成意向2家,成功签约1家,现已进入试营业阶段,使助农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下一步该行还将继续加强营销,挖掘更多的助农点,对已签约客户要加强培训和指导,帮助签约客户尽早完成由试营业到正式营业的转变,促进我行助农业务的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