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七里汤中学开展“情暖中秋,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2021-09-18 17:0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留守儿童过一个愉快而又温馨的中秋节,9月18日,威海市文登区七里汤中学开展“情暖中秋,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活动中,学校“党员爸爸妈妈”为各班的留守儿童分发爱心月饼,和他们共度中秋;与孩子们亲切拉家常,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鼓励他们要理解父母,克服父母不在身边的各种困难,要自立自强、勤奋学习,让他们充分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家人般的关怀;同时采取党员师生结对的形式,“校园爸爸”“校园妈妈”把准备好的爱心图书和笔记本交给孩子们,对他们进行帮扶,确保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七里汤中学的留守儿童体会到了学校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孩子们纷纷表示以后会好好学习、学好本领、报答父母、报效祖国。

  (通讯员 初怡茗)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