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消防救援大队召开消防安全领域信用管理培训会

2021-11-18 17: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丽 通讯员 朱启朋 威海报道

  11月17日,文登区消防救援大队召开消防安全领域信用管理培训会。本次会议旨在持续推进消防安全领域信用体系建设,督促社会单位依法履行消防安全职责,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冬春火灾防控。

  培训会上,该大队监督干部对《文登区消防安全领域信用管理星级评价及实施办法(试行)》、《关于对消防安全领域失信单位及其有关人员开展联合激励的合作备忘录》、《关于对消防安全领域守信生产经营单位及其有关人员开展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等规章制度进行了认真讲解,对信用监管、信用信息归集、信用修复、信用承诺、信用联合激励和惩戒等重点内容逐条逐项进行了解读,解答了参会人员的相关疑问,使各单位能够对消防安全信用监管有更加清晰和深刻的认识,自觉提升自身安全意识,强化自身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加强日常管理,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单位消防安全稳定。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认识到加强单位消防安全管理的重要性,日后要将细化日常管理,认真完善规章制度,提升单位整体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把信用管理纳入单位日常管理中,督促内部人员落实好工作职责,确保生产经营中的消防安全。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