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一次互动 增设院墙 让老人享受花园式养老安享晚年

2021-11-19 23: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近日,文登区大水泊中心卫生院利用大走访活动,积极主动征求康养中心老人及家属对医院服务的意见建议,在优化服务、提升质量上下大功夫,让老人及家属近距离感受医院的新提升、新变化,让老人生活在这里安心,让他们的子女放心。

  据了解,大水泊中心卫生院康养中心一直严格按照民政部门疫情防控指南,暂停探视,实行封闭管理,实行不聚餐、不聚集活动。通过此次大走访,与家属互动交流中,有老人子女提出可否在康养中心设立独立的花园,增设院墙护栏,让老人可以行动自如地在花园内感受自然风光,安享晚年。对此,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立即研讨并联系相关施工组增设护栏加设门锁。对其院内环境进行改造、配备相关设备设施,做好绿化美化工作,同时加强对安全隐患的管理,为老人营造舒适的环境,让老人生活安心,让他们的子女放心,老人在焕然一新的环境中开启新生活,乐享晚年。

  花园式的院子、整洁的房舍、各种适合老人使用的健身器材一应俱全……阳光明媚的天气,老人们在护理员的陪伴下,围坐在一起聊天,散步,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除了对环境、院舍进行升级改造,康养中心还将继续充分发挥医养结合的功能,每天安排医生上门为老人体检,实现老人小病不出院,急病、大病也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在医院就医,让老年人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通讯员 田莹莹)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