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汤中学开展“信用进校园,诚信入人心”活动

2021-11-22 15:5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为深化诚信教育,培养诚信学生,打造诚信校园,助力文明城建设,文登区七里汤中学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诚信教育活动,持续深入推进“诚信校园”建设。

  七里汤中学首先在 “诚信宣传栏”“诚信板报”“爱心诚信服务台”“诚信书柜”“诚信考场”的基础上增设了“诚信餐厅”“诚信运动场”“诚信作业台”等,进一步营造诚实守信的浓厚校园氛围,促使全校师生受到感召,自觉参与;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如 “诚信”主题班会,“诚信征文”比赛, “诚信演讲”比赛,班级、年级、校级“诚信明星”评选活动,并设立五星、四星、三星“诚信明星”奖章,每月一评选一授牌,学期末以星级数量兑换心愿,学校公众号也会进行大力表彰宣传,使诚信之花绽放校园,诚信教育不断深入。

  一系列的诚信教育活动强化了学生们的诚信意识,完善了诚信行为,筑牢了诚信思想根基,增强了诚信品质,进一步构建了“讲诚信,促文明”的校园新风貌。“下一步,我们还将持续创新诚信教育,推动校园诚信建设持续走深。”七里汤中学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通讯员 隋卫涛)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