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宣传两手抓!消防信用宣传助力119消防宣传月

2021-11-24 08: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消防安全信用体系建设,着力提升消防安全信用监管广度和深度,扩大社会影响面和覆盖面,近日,文登区消防救援大队借助119消防宣传月走进学校,开展消防安全信用宣传活动。

  宣传人员携带印有消防安全信用管理知识的宣传彩页走进文登区多所中小学,向学生们宣传消防安全信用管理知识,并耐心回答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加深学生们对消防工作的了解。同时,鼓励学生们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回家后积极向家长、亲朋好友介绍消防安全信用管理的重点内容,带动大家注意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经营,不占用消防车通道和疏散通道,保障生命财产安全。

  目前,文登区消防救援大队已走进6所中小学进行消防安全信用管理宣传,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使广大学生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筑牢了诚实守信根基,也通过教育一名学生,带动多个家庭的这种方式,使消防安全信用管理影响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扩展,为文登区持续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注入新的活力。

  下一步,文登区消防救援大队将进一步加大消防安全信用管理宣传力度,完善工作机制,多点发力,多措并举,把信用工作引向深入,切实发挥信用管理的重要作用,为预防和减少火灾危害作出更多贡献。

  (通讯员 朱启朋)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