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双联共建”活动

2021-11-24 22: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威海市文登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党员到帮扶村文登区界石镇李家疃村开展“双联共建”活动。此次活动包括主题党日、走访慰问和志愿服务三项活动内容。活动开始前,李家疃村党支部书记王兹波详细介绍了本村美丽乡村的建设情况、集体经济的现状以及下一步的打算。文登区动物疫控中心主任郐明玉表示,今后会和村委一起谋划发展思路,共同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时,郐明玉与他们真诚交流,积极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持村里的各项工作。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将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手中。随后,党员志愿者和村民将李家疃村的主要道路两侧的落叶、垃圾进行清扫,使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本次活动得到村民的一致赞赏。

  (通讯员 吕艳艳 侯辉)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