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大水泊中心卫生院召开“转作风、提效能、办实事”专项部署会议

2022-02-23 08: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16日上午,威海市文登区大水泊中心卫生院召开“转作风、提效能、办实事”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海军主持传达文登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转作风、提效能、办实事”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文件内容,向医院全体职工传达学习文登区卫健局“转作风、提效能、办实事”相关会议精神,同时对医院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要以最鲜明的态度、最快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贯彻落实转作风、提效能、办实事,着力解决医院内是否存在担当精神不足、工作落实不力、服务质量不优、群众意识不牢,是否存在不作为、慢作为的问题,看事业心责任感强不强,是否存在态度生硬、语言冷漠、侵害患者合法权益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文登区卫健局决策部署、聚焦联系群众服务群众、聚焦履职尽责确保医院高质量发展,结合医院实际,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春风行动的医疗质量提升为抓手,在医院营造风清气正、便捷高效的发展环境,以作风的大转变、服务的大改善、效能的大提升为医院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医院上下务必认真思考、全面查摆、强力落实,确保活动实效。积极作为,心系人民群众,让群众得到高效、便捷、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自我加压,实现全面提升。医院干部职工要树立真正的“主人翁”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实际行动助力医院发展。医院将转作风、提效能、办实事为契机,着力打造全程管理诊疗服务模式,实现对患者从预防到康复、从医院到家庭的“一站式”服务。继续开展惠民“免邮费”送药到家,同步开展家庭医生下乡巡诊送药、居家养老服务等便民措施。继续强力推广中医,更好惠及百姓。充分发挥家庭医生作用,利用下乡巡诊、签约服务等时机,大力推广热敏灸,并继续开展中医药五进活动,使群众、机关干部、学生切身享受到防病治病、强身健体的全民艾灸健康服务。

  会议要求,要持续把转作风、提效能、办实事作为强化医院建设和规范医院管理的重要措施和必要手段,以“真抓”的意识、“敢抓”的担当、“善抓”的本领、“常抓”的韧性,进一步贯彻落实医院高质量发展思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工作执行力不断提高、工作效能显著提升,同心协力、充分展现转作风、提效能、办实事、促发展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 田莹莹)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