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总工会到临港区调研

2020-11-30 15:04: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27日,威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宏飞率调研组到临港区调研工会工作。威海临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梅延良,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刘明君陪同。

  当日,调研组依次来到开泰体育用品制造(威海)有限公司、汪疃花饽饽面食技艺协会、临港区农林水产业工会、山东樱聚缘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地,深入了解企业工会、工友创业就业及农林水产业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威海临港区工会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工会阵地建设是凝聚人心、温暖人心的工程,要进一步加大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和基层组织建设力度,提高工会凝聚力、引领力和创新力、服务力,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切实发挥好职工创业就业实训基地作用,不断扩充职工群众的就业创业空间,帮助更多职工群众实现创业就业致富梦想,全力推动职工创业就业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要充分利用好威海临港区农林水产业工会作用,通过开展“田间课堂”、农转工等多种形式的农技培训,真正把职工“组织”起来、“吸引”起来,建设起一支高素质的产业工人队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程永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让爱温暖一座城 临港区社会组织双创园开展残疾人关爱活动

    12月3日是第29个国际残疾人日,威海临港区社会组织创新创业园联合爱心企业威海伟东建材有限公司开展“走进你 让爱温暖一座城”残疾人关爱活动。[详细]

    12-04 15-12大众网
  • 临港区领导为党员干部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12月2日,威海临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文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如何做一名忠诚可靠的党员干部”,为区机关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详细]

    12-03 17-12大众网
  • 临港区新增两家市级工业设计中心

    日前,2020年度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公布,威海市临港区威海晨源分子新材料有限公司、威海迪尚华绮毛纺织有限公司入选。[详细]

    12-03 17-12大众网
  • “安乐窝”里“美”事多

    一个多月前,75岁的黑龙江人张兆连和老伴来到了威海临港区的儿子家。一个月时间不长,老两口打心眼里爱上了这里,一商量:“儿女早都在这安了家,咱也不回去了。”[详细]

    12-03 17-12大众网
  • 服务群众,一直在路上

    “您好,企业名称变更无需到现场办理,可以直接在线进行名称自主申报。”11月23日,入夜,威海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准入科科员郑婧婧一边翻阅着电脑上的资料,一边忙着在微信上回复着企业咨询的问题。[详细]

    12-02 09-12大众网
  • 临港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黄蕾凯旋归来

    12月1日中午,威海临港区造血干细胞志愿者黄蕾凯旋,在威海站动车站出站口,亲人、同事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用鲜花与掌声迎接她。“虽然造血干细胞配型成功的可能性只有十万分之一,我愿意为这十万分之一努力。”黄蕾谈起捐献经历感慨道。[详细]

    12-02 09-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