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泰高端应急救援保障装备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在临港奠基

2021-06-02 14:00: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霄雁 通讯员 姜凌春 威海报道

  6月1日,威海广泰高端应急救援保障装备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奠基仪式在临港区成功举行,这意味着威海临港区特种车辆产业集群再添生力军。

  据了解,威海广泰高端应急救援保障装备智能制造基地项目主要从事空港地面装备、应急救援装备、移动医疗装备、无人机、电力电子装备等应急保障装备产品生产制造,项目规划一期用地225亩,规划建设7万平方米生产车间、办公楼及职工宿舍2万平方米,二期用地230亩,规划建设8万平方米生产车间。

  32米举高喷射消防车、攀登突击车、ICU重症监护医疗车等高端特种车陈列在会场两旁,吸引了不少嘉宾的目光。为感谢临港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威海广泰践行“对社会以贡献”的企业宗旨,特捐赠两台高端公路除雪车,保障人们美好生活。奠基仪式现场,各位领导手持金铲齐聚一堂为项目奠基培土,预示着打下坚实基础,埋下希望的种子。

  “这个项目是在这么多年与临港合作的基础上又一次深入的合作,将打造广泰第二大生产基地。消防装备、移动医疗装备和第二期无人机这三大板块主要将在临港基地运行,这几个版块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我们对这个项目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感谢临港为广泰提供的贴心服务,临港是广泰的未来,我们寄期望于临港。”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轩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之所以落户临港区,是被临港区优质的营商环境、高效的贴心服务所打动。

  近年来,威海临港区出台相关扶持政策,从技术、创新等各方面为企业保驾护航,全力支持区内项目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从配件组装到自主研发,从单打独斗到抱团发展,临港区敢试敢闯,“创”出了一条资源汇聚、优势叠加的高质量发展之路,特种车辆产业集群愈发高端化、集群化、规模化。

  如今,高登房车已成为国内外高端市场的“宠儿”;高赛畜禽运输车正加速向“智能制造”迈进,全力冲击新目标;高丽亚、怡和专用车、子和智能装备等企业也铆足干劲,加速发展……特种车辆产业集群正在临港区加速崛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美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