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到临港区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2021-06-08 15:07: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霄雁 通讯员 姜凌春 威海报道

  6月2日,烟台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及相关学院专家教授一行赴威海临港区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专家一行赴碳纤维产业园、威信光纤、高登房车、味正品康等企业实地考察对接,针对企业提出的技术难题,专家进行现场诊断、现场解答,并将企业问题带回学校进一步研究解决。

  烟台大学作为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师资力量雄厚,办学理念超前,多年来积极对接地方需求,全面深化校地合作,构建起“政产学研用”融合创新生态圈,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下一步,威海临港区将推进与烟台大学的校地战略合作,力争双方在人才双向交流、科研设备共享、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平台建设等方面携手并进、实现共赢。烟台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针对威海临港区优势产业,分批组织专家对企业开展精准对接,为企业找准技术突破口,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美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