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落一户!临港区草庙子镇有序推进“四小场所”核酸检测工作

2021-08-09 23:0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8日一大早,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爱宇喜被窗帘家纺的店主丛女士带着丈夫和两个女儿,来到位于草庙子镇公交总站西侧的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自8月6日以来,草庙子镇党委政府根据临港区党工委相关工作部署,第一时间对镇域所有沿街商铺进行摸排走访,并在沿街所有商铺显眼位置张贴《疫情防控明白纸》《进店温馨提示》等相关资料,同时与商铺负责人签订《疫情防控责任书》,要求沿街商铺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在收到核酸检测要求后,镇域所有沿街商铺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位于镇区内爱宇喜被窗帘家纺的店主丛女士就是其中之一,她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带着丈夫、女儿来到了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丛女士表示,“作为服务行业的经营者,每天接触的人不少,为了自己也为了顾客,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是很有必要的。再加上近期天气炎热,政府工作人员都很不容易,我们更应该努力积极地配合他们的工作,尽快做好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出来了,咱们大家也都放心!”像丛女士这样正在接受核酸检测的店铺经营者还有很多,对“四小场所”的检测工作草庙子镇目前还在有序推进中。

  正如丛女士所说,沿街商铺作为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封闭型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在此呼吁所有的美容美发、酒店旅馆、洗浴足疗、饭店、网吧、商超等场所人员,请尽快配合完成核酸检测,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草庙子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讯员 邢瑜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童趣荡漾 笑声飞扬——临港区建立首个儿童友好公园

    8月5日16时许,在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林泉小区西侧的稚乐园里,三两结对的孩子们荡秋千、滑滑梯、玩沙子,一旁的攀爬网也被孩子们占领,稚嫩的说话声和笑声不断地从公园里传来。[详细]

    08-10 20-08大众网
  • 探访临港区核酸检测采样点:高效、有序、人性化!

    近期,随着核酸检测需求量的增加,威海临港区先后启动8处核酸检测采样点,用高效、有序、人性化的服务,为群众筑起安全网。[详细]

    08-07 13-08大众网
  • 临港区草庙子镇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近日,国内多地相继出现本土疫情,防疫工作刻不容缓。疫情就是命令,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上下迅速摸排,火速采购物资,连夜搭建核酸检测点,不等不靠、争分夺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进行。以最快速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足应急处置准备,坚决守住安全防线,筑牢[详细]

    08-07 13-08大众网
  • 临港区草庙子镇:沿街商铺防疫不松懈

    进门要佩戴口罩、登记、消毒、测体温、出示健康码,尽量建议打包不堂食,控制进店人员数量......近日,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联合农村、社区、城市管理队,对沿街商超、餐饮服务业等地,进行疫情防控安全排查。[详细]

    08-07 13-08大众网
  • 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

    连日来,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上下迅速集结、快速行动,抓关键环节、关键人群、关键领域,持续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长效,努力构建全镇“一张网”“一盘棋”防控工作格局。[详细]

    08-04 15-08大众网
  • 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董志刚,镇党委委员于健洋带队前往解放军驻威某部、正棋山雷达站、临港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全镇经济发展以及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详细]

    08-03 21-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