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参加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

2021-09-15 16:17: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10日-12日,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威海临港区设计了2个特装展会、6个标准展位,组织了东旺食品、汉江食品、台湾泛生、琛宝跨境电商孵化器四家企业参展。

  威海东旺食品有限公司的可拉奥产品系列,以“可盐可甜可拉奥”为品牌定位,力争打造消费者心中的“中国新式小圆饼领创品牌”,产品受到国内外广大客户的青睐。

  展会上,威海汉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展出了韩国丰秦食品机械的榨油机、韩国大山机械电炒锅、韩国大光面条机、伊朗冷压榨油机等进口商品,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参观。

  台湾泛生制药厂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注射用抗生素粉针剂类药品、保健食品和化妆品的生产和销售,于2021年7月在临港区成立子公司山东泛得药业有限公司,计划面向韩国开拓药品销售市场,本次主要展出了安骨利胶囊、汎立净胶囊、复方钙锭等保健品。

  琛宝跨境电商孵化器(山东)有限公司是威海琛宝国际旗下一级子公司,经营韩国服饰服装、家居、化妆、美容仪器、彩妆及香水等10多个品类300多个品种,本次主要展出了护肤水乳、口红、唇釉等彩妆类产品。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以“四港联动,中韩共赢”为主题,设食品展区、化妆品展区、时尚生活展区、体育休闲展区、新兴产业展区、地方合作展区6个展区。其间还举办了山东省-韩国经贸合作交流会、2021中韩(威海)机器人产业合作论坛、中韩(威海)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论坛、第三届中韩跨境电商大会、韩国美妆体验日、采购对接会、中韩美食文化节暨威海海鲜美食广场启动仪式等活动。

  在第三届中韩跨境电商大会上,威海临港区与顺丰国际签约顺丰(威海)跨境口岸中心项目,把临港区作为顺丰对韩国际业务的出口口岸仓和进口集散地,进一步打通威海对韩的物流黄金通道。该项目由顺丰国际总部投资成立,集跨境中转分拨、跨境云仓、跨境物流和跨境供应链集采为一体,主要开展跨境电商进出口、国际快件进出口业务,将成为顺丰国际第5个、山东第1个跨境口岸中心。

  (通讯员 姜凌春)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临港区参加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

    9月10日-12日,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威海临港区设计了2个特装展会、6个标准展位,组织了东旺食品、汉江食品、台湾泛生、琛宝跨境电商孵化器四家企业参展。[详细]

    09-15 16-09大众网
  • 学史力行|临港区草庙子镇第一家回迁社区“幸福食堂”开业啦!

    9月10日上午,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悦泉社区老年幸福食堂正式运营,临港区税务局、临港区广电公司、阳光新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前来捐赠社区食堂物资。[详细]

    09-14 17-09大众网
  • 临港区:工会助力乡村振兴涉农产品推介会成功举行

    9月11日,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威海临港区总工会在蔄山镇组织举办工会助力乡村振兴涉农产品推介会,来自全区16家农产品企业参加活动,让农产品走进企业“采购单”、直达职工“购物车”。[详细]

    09-14 16-09大众网
  • 威海临港最美打卡地|佳赛园

    佳赛园位于威海临港区中韩路与蔄兴路交叉口,总建筑面积约13000平方米,划分了运动场地、休闲广场、儿童活动空间等功能区,配备了儿童游乐设施、篮球场、凉亭、坐凳等设施,是一个以运动休闲为主题的开放式公园。公园内的步道和地面铺设了彩色透水砖和彩色透水混凝土,[详细]

    09-11 17-09大众网
  • 临港区2021年度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提前淘汰更新补贴工作启动

    为加快推进威海临港区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根据《威海市2021年度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提前淘汰更新补贴实施方案》工作部署,自9月1日起,市、区2021年度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更新补贴发放工作启动。[详细]

    09-10 13-09大众网
  • 审批效能同比提升60%,300余户市场主体享受高效服务

    今年以来,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规范建设年”为抓手,全面落实政务服务“双全双百”,将一人一企多项业务整合集成至综合窗口,大力推进“一窗受理”“一链办理”改革,深入探索涉企高频事项集成办、极简办、极速办,拓宽涉企全链办范围,推出涉企事项“证照联办”[详细]

    09-10 13-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