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中国瑞士商会来临港考察调研

2021-11-03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中国瑞士商会主席刘超、部分欧洲企业家代表及市投促中心一行来威海临港区考察营商环境、外资企业运营情况。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马夸特开关(威海)有限公司、中欧先进智造产业园、山东威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碳纤维产业园参观考察,深入了解临港区在高端装备制造业、新材料及应用等产业的发展情况,并与区内外资企业的负责人在企业运营、规划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考察组一行表示临港区生态环境秀美,区位交通便利,产业特色鲜明,营商环境优良,发展前景广阔。中国瑞士商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企地合作牵线搭桥,全面推进与临港区的深入合作,为临港区推荐引进更多外资项目。

  下一步,威海临港区也将继续积极宣传自身区位优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并与市投资促进中心紧密配合,招引更多更好的外资项目。

  (通讯员 姜凌春)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