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组织安全专家查隐患助力危化品安全生产集中行动  

2021-11-04 15: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思蕴 通讯员 程昱 威海报道

  为做好全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抓好危险化学品企业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消除安全事故隐患,降低事故风险,近日,威海临港区应急管理局组织4名省级安全专家对区内的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专家查隐患,聚焦重大危险源、重点监管的化工工艺和重点监管的危险化学品,共检查危化品企业6家,发现安全隐患49处,立即整改8处,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企业提出整改方案,限期完成整改。安全专家查隐患,对企业开展“解剖麻雀式”重点检查,可以帮助企业发现安全隐患,提高各企业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下一步,临港区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督促企业认真整改,将隐患及时“清零”,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