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临港区启动3-11岁儿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2021-11-04 18:3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2日,威海临港区正式启动3-11岁儿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保护适龄儿童身体健康,尽快建立校园免疫屏障。

  8点,蔄山镇卫生院就迎来了第一批适龄接种儿童。在老师和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蔄山中学的学生们在等候区有序排队,并全程佩戴口罩,间隔保持一米距离,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进行体温检测后井然有序的前往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区域。现场医务人员各司其职,忙碌有序地展开接种工作,每一名儿童接种前,医务人员都会向儿童和家长仔细询问儿童的健康状况和近期其他疫苗接种情况,确保无禁忌症。

  威海临港区蔄山镇卫生院相关负责人说:“考虑到疫苗接种所带来的人员聚集、疫情防控等问题,我院主动与学校沟通,以年级为单位,分时间段前往接种门诊,并且全程有老师、家长陪同,医务人员指引,确保接种过程安全、有序。”接种首日,威海临港区蔄山镇卫生院共完成3-11岁人群接种约600人,进一步筑牢了疫情防线。

  (通讯员 姜凌春)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