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四季度|威海临港区:技改创新促发展 奋力冲刺新目标

2021-11-10 09:0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2日,豪雅光电科技(威海)有限公司的熔解工厂里,13条熔解生产线正在有序运转,这批正在加班加点熔解的40吨FCD系材料,即将分包发往泰国。豪雅光电科技(威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光学玻璃板材、光学玻璃毛坯、光学玻璃压型品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由于市场前景向好,今年前三季度订单持续爆满,光是压型工厂的产量就达到了去年同期的1.5倍。第四季度,豪雅光电给自己定下了新目标。

  据豪雅光电科技(威海)有限公司生产管理部部长翟士国介绍,四季度,豪雅光电熔解工厂将冲击每月产量300吨,压型工厂冲击每月产量150吨,整体销售额(每月)目标是突破1亿人民币。翟士国对完成冲刺四季度的目标信心满满,这种信心来自“拿到手软”的订单和稳步提升的生产效率:“目前,我们的计划排产已经排到了2022年的1月中旬,设备、生产线效率都在持续提高,全公司上下齐心,共同努力,完成四季度目标一点问题都没有。”

  定下了新目标,豪雅光电的压型工厂内抓自动化设备导入,外谋生产线智能化改造,全力为冲击新目标做好硬件设施准备。玻璃切割环节导入激光设备,冲压环节导入自动摆放玻璃镜片和自动收取玻璃镜片的设备,生产线由年初的24台增加到第四季度的29台……豪雅光电压型工厂的设备一台台改善创新,产能一步步提高,努力达成订单需求。“有了新设备、新技术,我们压型工厂第四季度会再创佳绩。”豪雅光电科技(威海)有限公司压型工厂厂长李森说。

  (通讯员 姜凌春)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