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草庙子镇“四新”项目起势|子和智能装备:携原创设计闯国际市场

2021-11-16 09:3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有一个非常耀眼的品牌“征服猎鹰”房车,与这个名字一样有气势的,是这家企业的发展速度。虽然成立只有短短几年时间,但威海子和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已经从创业之初发展为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成熟户外休闲产品公司。公司发展日新月异,如今已成长为草庙子镇乃至临港区的一颗工业新星。

  走进威海子和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各种款式的房车让人眼前一亮。作为一家新崛起的企业,威海子和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速度快得惊人。“企业能有这么快的发展速度,与政府的帮助分不开!”说到公司取得的成绩,威海子和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安鹏对草庙子镇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充满感激。此前公司由于没有厂房,发展受限,得知这一情况后,草庙子镇工作人员忙前跑后,最终为企业解决了厂房问题,公司发展也一下子进入了快车道。

  王安鹏原本是一家企业的工程师,2014年产生了创业的想法后,他将目标对准了国内尚未成熟的房车行业。“我们公司的第一台房车是我自己设计的,当时经过了几十次反复修改,最后卖给了一位外国客户,对方很满意。”王安鹏介绍,房车行业与其他汽车领域有所不同,不仅仅看重品牌,更看重房车的设计和性能,正是凭着一股子反复打磨产品的匠心和过硬的技术,威海子和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第一台房车顺利下线出售,并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万事开头难,此后,威海子和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产品原创性和过硬质量保障,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公司逐渐走上正轨。“现在,我们的产品已经销往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荷兰等地区,国内销售已经覆盖全国范围,澳大利亚和中东地区的经销商也纷纷发来长期合作的订单。”王安鹏自豪地介绍,自2014年成立以来,威海子和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生产的野营帐篷拖车系列,以及拖挂式房车系列产品,已经在国际和国内市场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市场份额,同时品牌的知名度也随之得到了高度提升,国内外的销售商、代理商、客户也纷纷慕名而来。

  目前,公司的经营范围也不断扩展,除了房车之外,智能救援挂车、户外休闲装备、野营帐篷挂车、游艇挂车、游艇、汽车配件等应有尽有;同时,旅居挂车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备案范围内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等业务也纷纷发展壮大。今年,公司已经拿到确定订单超过1亿元。

  “预计我们公司三年内将实现销售超过3亿元,五年将实现销售超过10亿元,直接提供就业岗位超过800个,可带动机械加工、喷涂、运输、焊接等十几个外协行业,有利于改善当地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说起未来的打算,王安鹏对公司发展充满期待。

  威海子和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以产品品质为立足之本,建设一流的研发生产中心,并带动周边地区配套产品,打造健康良好的生态产业链,带动地区经济发展。

  (通讯员 邢瑜娉)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