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临港区两家企业获批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专项资金

2021-11-17 13:5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思蕴 通讯员 程昱 威海报道

  近日,威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获批威海市新旧动能转换专项资金扶持的产业项目,威海赛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医用一次性真空采血产品生产项目和山东格美钨钼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高性能磁控溅射钼靶材制造项目榜上有名,共获得专项扶持资金190万元。

  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专项资金坚持“突出重点、效益优先、公平公正、规范透明”的原则,以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核心,有效发挥政府投资的带动作用,重点支持新建拟建的“产业智慧化、智慧产业化、跨界融合化、品牌高端化”的“四化”项目、国家工程实验室(研究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研究中心)、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实验室(研究中心)、市级工程实验室(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项目,其中“四化”项目原则上从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储备库中择优产生,优先支持财税贡献大、科技含量高、带动作用强、成长预期好的示范项目。

  今年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临港区从内突围、破除瓶颈,围绕产业集聚、三产带动等关键点,从根源上抓,从模式上转,从机制上破,从优势上立,在产业结构上谋篇布局,以重大项目破局开路,以新材料、新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打造亮点,做好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相融合的辩证题。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