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惠工服务走基层

2021-11-24 22: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工会服务普惠化、精准化水平,落实“智慧工会”建设工作要求,将广大职工凝聚到网上职工之家。数月来,威海临港区总工会依托“齐鲁工惠”APP, 坚持以职工需求为中心的初心理念,持续开展惠工服务走基层系列活动。

  11月23日上午, 临港区总工会相关人员深入威海国光电子有限公司,为企业一线职工进行“齐鲁工惠”APP会员认证,发放认证“见面礼”。活动中,工作人员就广大工会会员关心的“为什么要进行工会会员实名认证”“怎样进行工会会员实名认证”等问题进行正面解答和积极引导,手把手指导职工们进行实名认证并入会,向他们介绍“齐鲁工惠”平台的“齐鲁工惠本周福利”“生日有礼”各类普惠活动。工友们积极踊跃参与,仅在工间休息时段,现场认证会员108人,切实为广大职工在网上找到了“娘家”。参与活动的工友们一致表示,“平时工作忙,没时间参加工会活动,现在工会将活动送到身边,真是太贴心了。”

  “‘齐鲁工惠’APP是24小时不打烊的网上职工之家,是职工朋友们带在身边的娘家人。”威海临港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齐鲁工惠”APP不仅是线上服务职工的桥梁纽带,更是加强工会工作与互联网实现深度融合、构建“互联网+”工会服务体系的重要手段和平台。今后,威海临港区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和阵地优势,继续采取务实精准的举措,提升APP会员认证率和活跃度,将惠工服务送到基层,送到职工心中,增强工会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

  (通讯员 姜凌春)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